CN / EN

学生专栏
就业指导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举办

2018/05/16

为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新渠道,打通实习和就业互通渠道,实现学生充分就业和精准就业。516日,我校“精准就业”系列活动之土建类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对接会现场,中建一局集团、中建三局集团、中建七局集团、中建八局集团、中铁建工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青岛海信日立、上海建工集团、中建交通建设集团、中建国际、青岛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优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遴选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1100余个,有8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或实习协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谈,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为求职的2018届毕业生和2019届实习生鼓劲加油。

本次土建类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既是学校“精准就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助力求职计划”的就业帮扶举措和2019届毕业生卓越工程师企业实习工作对接会,旨在通过招聘活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实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同学们成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土建类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现场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面试洽谈

土建类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现场

(马贤峰/文卞都成/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