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人力资源部主任蔡大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18/05/17

517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蔡大为、校园招聘经理邓世华、专业总工程师李彪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副院长王静峰代表学院对蔡大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深受学生欢迎的大型企业,在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双方能够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方面资源共享,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丽鹏介绍了学院奖学金设置、学生就业创业、学科竞赛、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水利水电八局一直以来对该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

蔡大为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产业优势及当前主要的产业布局。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反馈并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行业标准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的意向。李彪奇介绍了当前公司业务发展的优先发展版块——建筑产业化业务,重点对当前建筑产业化的业态、公司建筑产业化发展实践历程和产业布局等作了介绍,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层次合作,更好地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卞都成/文卞都成/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